中華民國國旗定為紅地,左上角青天白日。(中華民國憲法第六條)

台灣國旗可以很熟悉,但不要有政黨符號。
中國國民黨捨漢字對於日的象形描述,另外創造太陽的圖騰,
不但是去中國化,更是去漢化,自取滅亡還要拖著台灣人陪葬。
藍色與紅色都不是台灣的敵人,只是貼著黨徽的國旗不能團結台灣。
天無二日,國無二主,多數台灣人不會情願去供養獨佔國旗的政黨。
然而延續一個包容的島群國家,除了藍色海洋的屏障,人民紅色熱血的決心還是不能少的。

chunghwam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當有爭議的外國人士來訪時,政府如果批准了,就應該派足夠的警力保護。這就是民主,因為人民有向張銘清抗議的權利,就像記者有圍堵陳幸妤的權利是一樣的。不管是抗議或是圍堵,發生推擠在所難免,這是民主的代價,所以最好是讓領國家薪水的警員來承擔。


chunghwam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